2014年4月4日防蚊精油測試報告  
 


seed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20年3月25日公告:亞大1490全效抗菌噴霧150ml目前缺貨,請改訂50ml包裝。

近年來健康、食品、環境、防疫安全等需要,各種抗菌噴霧的應用不可或缺。傳統化學抗菌噴霧在成份安全性、使用安全性、或環保安全性上實難以兼容。

空氣中存在著大量細菌,會對人體有影響主要與病原菌的毒力和數量有關。毒力強或數量多的致病菌進入機體,引起敗血癥的可能性較大。 細菌侵入人體後是否引起感染,與人的防禦、免疫功能,細菌的毒力及數量有關,為了做好事前防護,使用1490全方位抗菌噴霧來清除日常生活接觸的物品,更能為您的健康全方位防護

德加美生醫研發出1490全方位抗菌噴霧,可兼顧安全、方便、環保、有效等特性。1490全方位抗菌噴霧可釋放於環境中。在使用的方便性上,使用時不需帶口罩或手套、使用前不需調製或稀釋、使用後不需沖洗、對塑料無腐蝕性、吸入人體對黏膜組織也無害。

文章標籤

seed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好消息!<亞大>T8銀耳麵:每盒各有一包寬麵及細麵,每盒280元,產量有限,此次僅提供 60 盒,先買先贏喔!(已截止)

T8銀耳麵

亞大寬麵亞大細麵

亞大T8銀耳特色:

亞洲大學健康學院院長林俊義(前農試所所長)帶領的師生研究團隊研發的「亞大T8銀耳」,採阿里山菌種(一般菌種來自中國大陸),是以獨創專利技術,在無塵空調室內栽種而成,不必像一般白木耳要殺蟲、殺菌而用藥,是純潔嬌貴的養生美容聖品。採環控生產含60%多醣體(一般30%左右),有濃郁玉蘭花香、無毒、無重金屬,可提升免疫功能的養生保健銀耳又稱「素燕窩」。

文章標籤

seed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今年夏季豐沛的雨水在滋養了萬物的同時,也為蚊蟲的孳生提供了理想場所。嚶嚶飛舞的蚊子帶給人的困擾不僅僅是“痛癢難忍”,而且還有被傳染上瘧疾、乙腦等疾病的危險。有媒體報道明年北京市將集中統一實行滅蚊行動。在北京地區最常見的蚊子叫淡色庫蚊,主要傳播班氏絲蟲病。

  班氏絲蟲病是一種慢性寄生蟲病,主要危害人的淋巴系統,但是在國內並不多見。專家説與之相比,蚊蟲叮咬後更常見的是過敏反應,比如丘疹性蕁麻疹和蟲咬皮炎。

  北京朝陽醫院皮膚科副主任醫師程少為指出,如果人體被蚊蟲叮咬後全身出現了紅腫的包,不易被叮咬到的部位也出現了這種包,這就很可能是過敏反應,此時如果習慣性地使用刺激性較大的花露水或清涼油,就可能加重病情的發展。正確的做法是在紅腫部位塗抹薄荷水或爐甘石洗劑,注意皮膚有破損的地方不能塗抹。這兩種藥水都屬於醫院自製産品,一般醫院都有。

  很多人還喜歡晚上臨睡前在身上主要的部位塗抹花露水,以確保不被蚊蟲叮咬。也許他們是想用刺鼻的氣味將蚊子熏跑,但是專家卻説,花露水或清涼油在蚊蟲叮咬前塗抹是沒有用的,並不能防止蚊蟲的入侵。只有被蚊蟲叮咬後,在排除了過敏反應的前提下,可以在叮咬部位塗抹以減輕刺癢等症狀。

  北京友誼醫院熱帶病研究所陰赤貞宏主任建議,家庭防蚊應以控制、清除孳生地即積水為根本,其他滅蚊方式比如蚊香、滅蚊燈等只能作為輔助措施。

seed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楊士興
 聯 繫 方 式
市 話 :04-22304315
遠 傳 :0916-346304

 

周 慶

seed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不含敵避(DEET)

響叮噹1490天然防蚊精油為植物性精油,無添加任何人工香料、農藥以及DEET(敵避),讓我們防禦蚊蟲的同時,更接近大自然。

檢測項目

響叮噹1490天然防蚊精油經過農委會毒物試驗所的測試,使用起來更放心。

seed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小黑蚊連續吸血  

中國時報【陳界良/台中報導】

前言:時序進入夏季,小黑蚊疫情擴散,縣市政府展開防蚊大作戰,但卻只能治標無法治本。一百年前中部地區發現小黑蚊,經過一世紀,牠的足跡從中部逐漸蔓延擴散到全台,牠不是蚊子,卻比蚊子更惱人,我們特別規畫小黑蚊專題,將如何防治小黑蚊及坊間防蚊祕方提供給讀者。

俗稱「小黑蚊」的台灣鋏蠓,自日本學者在台中地區發現以來,至今已經百年,但近十幾年來,危害越演越烈,已擴散到南部、北部,甚至東部花蓮也有小黑蚊出沒,讓民眾「蚊」之色變,未來可能必須寄望基因研究與生物防治,找出有效解決方法。

中臺科技大學的最新調查顯示,往南到嘉義、台南、高雄,往北苗栗、新竹、桃園、新北、台北與宜蘭,及東部花蓮多個鄉鎮都已淪陷。

seed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購買連結:http://seedk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12840869

響叮噹防蚊液共有兩種劑型,皆為亞洲大學研發之防蚊液
A劑長效型(褐色)
B劑清爽型(透明)

備註:B劑清爽型(透明)目前不再生產

seed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亞洲大學1490響叮噹天然防蚊精油
Asia University 1490 Ring Ding Dong
Herbal Defense Insect Repellent

主要成份:
Composition

seed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

據各位朋友的來電,得知高雄目前很多風景區也都淪陷了,像是著名的西子灣、觀音山、壽山、大岡山、澄清湖、茂林國家公園等,希望各位出門的時候,做好安全的防護喔~

 


seed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