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圖  

夏天是蚊子活躍季節,台中大坑山區的小黑蚊,更讓人癢到難以招架。亞洲大學健康學院研發「響叮噹」防蚊精 油,院長林俊義下午(十二號)到市府捐贈三百瓶防蚊液,幫助市府一起防治小黑蚊。台中市將優先分發給長期在大坑維護環境清潔的環保志工,讓他們免於蚊蟲叮 咬危害。(寇世菁報導)


  亞洲大學健康學院院長林俊義說,他所研發的「響叮噹」防蚊液,是結合具有趨蚊效果的檜木精油、茵陳、薄荷等物質研製而成, 氣味具有趨除蚊、蠅、蟲、蟻的效果,尤其防蚊液屬於油性,不易揮發,蚊蟲不易叮咬,防禦時間拉長,他在台中大坑和南投烏溪,以其他具趨蚊效果的防蚊液,進 行人體試驗,發現其他單一精油防禦時間約四十分鐘,但亞大健康學院防蚊液,可持續三小時,反應良好。


  亞洲大學健康學院特別贈送三百瓶給台中市政府,一起防治小黑蚊。


  副市長黃國榮代表接受,並表示,將提供大坑山區環保志工優先使用。


  林俊義指出,已經為這項植物精油製成的防蚊液申請專利,並已技術移轉生醫公司量產上市,近來天氣多雨,台中市大坑、和平山區小黑蚊及蚊蟲猖獗,送給市府抗蚊蟲,對蟑螂、螞蟻也有驅離作用。

 

2013年09月12日於台中市政府,與黃國榮副市長、亞洲大學健康學院林俊義院長合影

購買方式 :http://seedk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12840869

配合藥局: http://seedk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136576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d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