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感謝各位朋友一直以來對【亞大1490響叮噹防蚊精油】的愛護,用過都說讚、回購率也非常高,感恩大家對「亞大1490、防蚊一試就靈」的肯定。^_^

【亞大1490響叮噹防蚊精油】成份天然安全無毒性,其防蚊原理是以多種天然精油的複方加乘效果,調配成大自然森林氣味,讓蚊蟲誤以為您也是大自然的一體而不來叮咬您,而噴在空氣中味道清香宜人,亦當室內芳香產品安心使用。所以也不會消滅蚊蟲哦。

不過不過,也有少數新朋友反應防蚊效果不優,經詢問了解後發現,原來有以下三種錯誤狀況
1、噴在手掌塗抹造成防蚊防禦效果減弱    
2、使用時噴頭離太遠 
3、當成殺蟲劑噴在環境中誤以為能殺蚊。   


提醒您,以下為最佳使用建議方式
1、使用時請避開眼鼻口及傷口黏膜處,將防蚊精油噴頭近距離均勻密集噴在需要防護的部位,再用「手背」輕拍推勻即可。
2、如在郊外小黑蚊大量出沒處,建議以上動作連做二次、並適時補噴,防蚊效果更好。

     ps:為什麼要用手背?除了減少防蚊精油都被手心吸附、也減少您將防蚊精油味道遺留在之後拿的東西或食物時的機會。

 

【亞大1490】響叮噹防蚊精油天然素材萃取,一般正常情況下,防蚊時間可達數小時,因天氣炎熱或個人流汗多寡造成防禦時間衰減為正常現象,若您身處在大量流汗或天氣炎熱的環境下,為避免效果減弱,請記得適時適地補噴,並請先將汗水擦拭後再使用,更能達到最佳防禦效果哦

 

所幸經我們解釋說明並再追踪回訪後,那些之前誤解的朋友們也都非常肯定及滿意亞大1490響叮噹防蚊精油防蚊效果。當然也再次訂購及幫忙分享推薦。
大大感謝各位可愛的朋友們,如您有任何問題歡迎指教討論哦^^

 

 【亞大1490】響叮噹防蚊精油介紹
http://seedk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12840869

若是您的居住地區在台中市,那麼您可以參考購買位置
http://seedk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136576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d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