坊間有許多防蚊液,均有標明衛署或環屬字號,然衛署藥字第0920313818號法規有明文規定:使用於人體皮膚上之「精油類防蚊液」製品暫不列入藥品(人用)管理。

  「響叮噹」天然防蚊液純由植物萃取而成,含茵陳、針葉樹、檜木、薄荷及酒精,屬精油類防蚊液,不含樟腦,對於蠶豆症等特殊性患者相容性較高,敬請放心使用。

  「響叮噹」天然防蚊液屬精油類水溶性防蚊液,運動流汗天熱溫度高、風勢大空氣中的濕度大、碰到水都會降低皮膚上的天然防蚊液濃度,使其失去預防的效果,此時要勤於補噴,才能達到保護的作用。

  而噴灑「響叮噹」天然防蚊液後,請不要再用手去塗抹,那會讓大部分的防蚊液被手掌所吸收,而達不到最佳的防禦效果。

  「響叮噹」天然防蚊液純由植物萃取而成,無須擔心小朋友誤食後造成中毒的疑慮;若是少量噴到眼睛造成刺激,以眨眼的方式讓精油隨眼淚自然流出、或以生理食鹽水沖洗即可。 

 

訂購網頁
http://seedk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12840869

歡迎來電洽詢
聯絡人:周慶
聯絡電話:0955-924226

文章引用:
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
行政院環境保護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d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